close

傑瑞的攝影筆記 part2~蕾菈兒(小鄧紫棋) 同學們~上課了喲!  
       初次接觸蕾菈時,即喜歡上了蕾菈的風趣隨和與專業,2個小時的拍攝中,很順利且流
暢地完成拍攝,在整理照片後一段時間,有了不同的想法,重新來PO幾張先前沒有整理到
的照片,來與喜歡蕾菈的各位朋友們一起欣賞!
這次的主題為:那一年我們一起上課的日子

part 1~蕾菈兒Lyla (小鄧紫棋)~落入凡間的精靈  傑瑞的攝影筆記   <-蕾菈上一篇 Part1
拉拉 偷偷思念~暗戀著妳~攝影創作 <-校園時裝類似創作

蕾菈
同學們~來~上課了喲! 
班長~請同學們進來教室,我們開始來上課了!
拍攝當天蕾蒞兒的自拍分享: 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appylyla/videos/2540707152621371/


拍攝成果影片檔~

那位同學~上課鐘嚮了!你還在玩盪鞦韆呀~來~上課了喲! 

同學~不能再貪玩了啦!
同學:可是......!我....
undefined
同學:可是......!我....我還想在外面再多待一會!
undefined
同學:嗯!我進教室了!
undefined
同學:!!!
undefined
同學:!!!
老師:同學你怎麼了~一直有心事的樣子~來說說看,有什麼老師能幫上忙的!
同學:真的嗎?

undefined
同學:嗯..... 
undefined
同學:什麼都可以說嗎?  
undefined
同學:哈!老師你一定會編人~
undefined
同學:老師~這可是您說的喲!
undefined
同學:嗯!就知道老師最棒了!我可以去見我親愛的家人了!
undefined
同學:嗯!開心~
undefined
同學:讓我畫一個愛心~送給家人~
undefined
同學:老師~ 可是家人上班中...還沒有人能來接我!嗯......
undefined
同學:我想家人~

以下創作為新增未發表及修正一下舊照片的色澤:
undefined
修改為楓葉紅
undefined
楓葉紅
undefined
森林中的小學
undefined
白紗風格
undefined
性感風格
undefined
特寫及其他更新的照片請點選影片:


更多 蕾菈兒(小鄧紫琪) 高畫質照片,盡在 傑瑞的攝影日記  <<-請點選
https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jerry_hsu/
part 1~蕾菈兒Lyla (小鄧紫棋)~落入凡間的精靈  傑瑞的攝影筆記

囚牢婚紗創作 傑瑞的攝影筆記
Lisa~網紅直播主~美麗的喵星人 新北十大打卡景點之十三行
重機美女Amber與拜寧~限時景點再不去打卡~船要拉走啦!
拉拉 偷偷思念~暗戀著妳~攝影創作
詹艾葳 雨~紛飛之美 時裝與旗袍@林安泰古厝


 

更多 秘境之旅:
美麗的銀河~秘境~不秘境之~東澳-粉鳥林
        <<-請點選
夜訪磺港~即將失傳的古老魚法 ~蹦火仔~磺火補魚        <<-請點選
夜訪女王 野柳夢幻石光 – 9天夜間限定光影秀    <<-請點選
舒淇 千禧曼波 陸橋 你再不來打卡明年就會拆橋了 ~ 傑瑞的寫真筆記 <<-請點選
傑瑞的旅遊筆記 金山_燭臺雙嶼(獅頭山公園) <<-請點選
傑瑞的寫真筆記 最神秘的火車站 望古車站(第一次拜訪) <<-請點選
傑瑞的旅遊筆記 十分瀑布~沒有水的瀑布也很特別 <<-請點選
傑瑞的旅遊筆記 十三層露營區(侯硐(猴硐)貓村 喵咪天堂) <<-請點選




 
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龍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